close

前週老公去西服店試穿西服,他穿起黑色西裝來實在太搞笑, 立刻被同行的友人說~服務生我要點餐(哈哈) 本來想說男生容易解決,就黑西裝嘛~ 但老公試穿後, 我又覺得好像和我喜歡一些柔柔、浪漫或有逆光氛圍的畫面太對比會有點不協調, 開始認真煩腦新郎到底要搭什麼才可以帥帥的~ 特別揪他去逛街買衣服,但大部份的成衣穿起來都太休閒沒有要當新郎拍婚紗的感覺~ 很擔心他拍起來像路人和生活照沒兩樣!! 真的是很不忍心自己都穿美美的喜歡的禮服卻讓老公將就~ 無意在朋友臉書發現「兔子威廉」這家西服店, 上臉書搜尋後整個心花怒放,照片看起來 整個正中我心~立馬預約試穿! 店裡的西服主要以出租為主,覺得解決了我的大煩惱啊~ 一定要大力推一下! 因為不用掙扎訂做時到底要訂做實穿款還是比較有造型的款式, 也不用擔心花了大筆訂製費卻只穿一次,下次想再穿又隔了好多年了~~ 來看看我們去試穿的款式

KQNSW76.jpg

sxcZNlZ.jpg

XO3ck34.jpg

看老公試穿的很high啊, 說每套都很不錯~可能覺得很新奇, 而且衣服的版型都很挺,質感很好~ 平常不穿這類衣服的人, 穿上去都人模人樣的哈哈部份款式我們聽店員的建議穿西裝外套搭黑褲子, 用混搭的,整體比較年輕 部份是成套的,連褲子都同花色~ 我覺得上面那套不穿外套用背心搭也很有小時代的fu ~店裡西服很多都可以搭配我想要拍婚紗的風格, 像是我喜歡的紅磚牆復古背景就可以搭復古格紋的西服, 白紗我一直想去教堂拍,覺得很神聖~ 老公就選直條紋有一點正式但又不老氣的款式, 好有紳士的味道! 而且店裡有蠻多特別款式的襯衫、和領結等配件可以交叉搭配, 不容易和別人完全一樣, 這樣不會讓我覺得大家的新郎都穿的一樣只是換張臉而己 還有另一個讓我必推的點是他們家有出租男生英倫風的牛津鞋!! 天吶!!!! 我一直想買給老公穿,但這種鞋用買的不便宜,平常又穿不太到, 可以用租的整個搭配起來帥氣度大增!! 終於狠狠的擺脫”服務生”的形象! 好啦~我承認老公打扮的帥帥其實純粹是想滿足自己^^ 但發現這家店我真的覺得很讚耶~ 老公穿上癮了,還說婚宴時他也要用租的, 想要和我一樣可以變裝~ 看到老公有這樣的參與感我更覺得非常值得, 畢竟準備婚禮的過程也是屬於回憶的一部份,我們把西服和禮服拼在一起看, 兩個人搭起來的感覺,再想像一樣那天要拍的景合不合適~~ 整個好有畫面啊~~

cWmhvZI.jpg

呼~邊打邊回憶還是覺得好有趣 哈哈先打到這邊, 之後婚紗照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